— 木南星 —

关于【阑珊】

emmm才发现这篇自己已经好久没写了。。。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

诚不欺我。

当初领养脑洞其实是为了开车来着。开完了,似乎我就没动力了。再加上,我越看旭凤的人设越喜欢不起来。
 就……就……没写了

所以自己当初都在干些啥蠢事啊!!!!

后续的大纲我都写好了来着。

我附上大纲,然后这篇就这样吧。

不过,其实当时有两个想法,两个大纲。emmmmm我都放上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IF ONE

设定:水月洞天,破损魂灵,执念留存。
 却说旭凤安置了丈母娘,了了一桩心事,就成日在璇玑宫转悠,润玉嫌他烦,被烦多了就直接当做人不存在。
 旭凤遭嫌弃也不觉有何,仍是围在润玉身旁,或许有些PDTS,总觉得兄长要在自己眼前才安心。
 锦觅历劫,旭凤被狐狸推下去,旭凤情急之间把润玉给拉下去了。
 然后再是进入了一方世界。天界忽然寻不得他们去向。
 然后就换副本啦。
 人间
 旭凤和润玉是一双兄弟,家宅安宁,父慈子孝,生活很是和美。
 旭凤就是个皮猴儿,不识人间情,徒惹情债,又一颗心向着自家兄长,且不知不觉变了味儿。
 只是梦终有醒来之日,旭凤甘做凡人,润玉灵识渐复,察觉了不对劲。
 然后水镜之灵出现,点出旭凤所谓重生不过幻梦一场,润玉已亡,自己不过是润玉一缕灵识在这苟活。

于是,就愉快BE了。

Key:水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F TWO

设定修改:幻境,唯有旭凤润玉是真实

 

设定:世界相交,平行空间的碰撞融合,旭凤死了,很窝囊的淹死。只是时机很巧,让他的意识得以附到这个世界的旭凤身上,因着神识强大,魔尊旭凤占了上风,等到受了重伤,另一个旭凤就会冒出头来,然后忘记这之间发生的一切,又去追求锦觅。霜花喜欢旭凤。最后让这个世界的旭凤和霜花在一起。锦觅必然变成霜花。

  1. 想要一个天帝玉和一个战神凤,朕与将军解战袍那种
  2. 造反还是有的,收拾太微,荼姚,丹朱等一众人
  3. 魔喉夺取天地气运,利用霜花。陨丹要怎么才会裂开?
  4. 旭润不需要人间历劫
  5. 凤凰不止一只,龙也不止一条,只是血脉高低问题

 

  1. 尘世如梦  
  2. 旭凤得知润玉死亡消息
  3. 旭凤调查润玉过往——
  4. [伯温君(文官、性直清傲)了听飞絮](确认死亡信息,触发寻找锦觅得知之后的过往;得到润玉生平记事)
  5. 灵修夫妻冷战,狐狸调和,彻底撕破,旭凤离开
  6. 旭凤醉酒穿越到人间对饮,旭润同床共枕,获投怀送抱
  7. 甜蜜日常
  8. 醒来的润玉惊恐地发现不是梦境而是真实,旭凤未发现不对,只是表白,润玉拒绝,落荒而逃(ps:寰缔凤麟被捏在润玉掌心,又送还给了旭凤)
  9. 发现重生
  10. 两人人间游玩
  11. 天后寿宴,锦觅身份暴露,润玉因旭凤受到地刺激把锦觅看得极为重要,直接下去渡劫,旭凤润玉培养感情
  12. 润玉忆起生母,荼姚予以罪名,旭凤相护,电鸟,重伤之下,沉睡的旭凤醒来。
  13. 锦觅回归,功德圆满。
  14. 待续
  15. 结局  想法
  16.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最后,旭凤在灯火阑珊处见着了润玉,一生相守。
  17. 我遍寻不着兄长,还以为兄长不要凤儿了。   怎会。你我和该在一起的。不会不要你。若无了你,我还上何处找这么只傻凤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整版的大纲找不到了,只剩了一些留在电脑里的。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手写?!

就先停更。我事情也多,这对我已经失去热情的CP实在没有写的欲望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11-15

8  

标签

旭润